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研究组师生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会议(ChinaNANO 2019)
发表日期:2019-12-30

2019816日至19日,本研究组研究生吴赛博,徐春庭,刘袁,张翰卿参加了第八届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会议(ChinaNANO 2019)。ChinaNANO系列会议作为纳米科学技术领域的品牌会议,已成为全球从事纳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进行学术与技术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次会议由国家纳米科技指导协调委员会主办、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承办。大会共设有14个分会场开展主题报告及论坛,展示纳米科学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与科研成果。胡伟教授做了题为“Beam shaping via photopatterned liquid crystals”的海报展示,吴赛博做了题为“Self-assembled asymmetric microlenses for four-dimensional visual imaging”的海报展示,两人均获得会议“Best Poster Award”奖项。这次会议增进了研究组与国内外其他高校的学术交流,为今后开展合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