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研究生、博士后招聘信息 [置顶]
发表日期:2012-07-23

南京微结构国家实验室(筹),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研究生、博士后招聘

 

由于科研工作的需要,本研究组欢迎有志于科研或技术工作的学生报考,同时常年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 合作团队:

陆延青教授、徐飞教授、胡伟副教授

二、研究方向及要求:

微纳光学、光纤技术、非线性光学、液晶材料及器件、量子信息等。

专业要求:具有物理、化学、材料、电子信息、光学工程或相关专业背景,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或实验技能;

三、应聘资格要求

对于博士后:

1)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研究生,身体健康,以第一作者发表过专业相关SCI论文;
2) 
有很强的英语阅读能力,较好的英语写作能力;
3) 
较强的光学实验技能或理论模拟能力, 有量子光学研究背景者优先
4) 
能尽早加入课题组者优先。

申请者一经录用,享受南京大学规定的博士后工资待遇。特别优秀者,可以南京大学专职科研岗位招聘。


对于学生:

1)获得推免资格的本校(含现代工学院、物理、电子、工管等相关学院)或外校(985、211)相关专业本科学生。直博或硕博连读者优先。

2)通过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对本研究组科研方向感兴趣的本科毕业生。硕博连读者优先。

3)通过南京大学现代工学院“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入学的硕士生。


四、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对于博士后:

申请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或普通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科研成果目录。确定正式申请后再依规定正式提交其他材料。

对于学生:

依南京大学现代工学院有关规定申请,建议事先咨询本组老师。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南京市汉口路22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210093

人:陆延青、徐飞、胡伟

电子邮件: yqlu@nju.edu.cn feixu@nju.edu.cn 、huwei@nju.edu.cn   

联系电话:025-83621205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