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本组师生参加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
发表日期:2017-08-16

2017810日至14日,本研究组陆延青教授、徐飞教授和胡伟副教授带领学生陈锦辉、李丹然参加了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本次大会由中国光学学会、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科学部、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主办,吉林大学承办。会议设立18个专题,涵盖光学及光学工程领域近100个子专题研究方向。陆延青教授在大会上被授予中国光学学会会士荣誉,博士生陈锦辉被授予王大珩高校学生光学奖荣誉。

本次会议中,徐飞教授作了题为“光纤端面微机械器件”的邀请报告;胡伟副教授作了题为“液晶光取向技术在光场调控中的应用”的报告;陈锦辉作了“二维材料集成光纤器件在光电子领域的应用”的报告;李丹然作了“基于PMMA微米线混合集成的微光纤耦合器的气体传感器”的报告。

这次会议增进了研究组与国内其他高校的学术交流,为今后开展合作交流提供很好的平台。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