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本组师生参加第十六届国际光纤通信与网络会议(ICOCN 2017)
发表日期:2017-08-11

2017年8月7日至10日,本研究组学生陈锦辉、李金鸿、毛梦涛和王娇娇参加了第十六届国际光纤通信与网络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ptical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s, ICOCN' 2017)。

ICOCN是IEEE旗下的大型国际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届,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在新加坡、香港、印度等地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本届会议由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共同承办,已获得IEEE北京(杭州)光学分会、中国光学学会、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等赞助。会议围绕光电集成技术与器件、光纤与光纤器件、光传输与光网络、光电传感与传感网络、光信息处理与微波光子学和空间通信、光学测量、光伏技术、导航与追踪等八个专题开展了深入研讨。陈锦辉、李金鸿、毛梦涛三位学生作口头报告,王娇娇作墙报,并积极参与了讨论。其中,陈锦辉同学荣获“最佳学生论文奖”。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