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本组博士生魏冰妍参加第66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
发表日期:2016-07-19

66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于626日至71日在德国林岛举行,本研究组魏冰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获得出席大会的资格。

德国林岛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自1951年开始至今已有66年的历史,在每年6月底到7月初诺贝尔奖得主受邀齐聚林岛。中德科学中心与诺贝尔奖获奖者大会基金会共同组成评委会,共同审核申请参加会议学者的学术水平。通过对上万名学者的申请进行多轮评比精心挑选,此次大会共邀请了来自80个国家的400多名青年科学家和学生参会。魏冰妍同学是此次大会在中国邀请的19位物理学的优秀博士研究生代表之一,这是一项国际荣誉,恭喜魏冰妍同学!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