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孙彤教授来访
发表日期:2015-01-12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孙彤教授于2015年1月12日访问本研究组,参观了本研究组实验室,并做了一次题为 Design of optical fibre sensors for industrial applications的精彩报告,报告后与同学们就光纤传感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孙教授此行的目的是进行学术交流,以期进行后续相关的科研与产业化合作。
孙彤教授于1990、1993和1998年先后获哈尔滨工业大学精密仪器专业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并于1999年获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应用物理专业博士学位,2000-2001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助理教授,2001年至今任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工程与数学科学学院教授。目前是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工程与数学科学学院仪器与传感研究中心负责人,发表相关研究论文280余篇,获发明专利8项。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