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本研究组学生参加2014年亚太通信与光子学大会(ACP 2014)
发表日期:2014-11-17

上海交通大学、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中国光纤网络系统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4年亚太通信与光子学大会(ACP 2014)于20141111日至14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组研究生陈烨同学和严少诚同学代表研究组参与了这次学术交流大会。本次会议涵盖了光电材料、器件以及集成;新型光纤及器件;光传输系统及其技术;网络体系结构、管理及其应用;生物光子学和光学传感等等。

严少诚同学做了海报展示,展示了他最近的工作进展(基于安培力的微光纤耦合器磁场传感器),并与与会人员热情地讨论与交流。两位同学在会议期间与国内外科研工作者互动讨论,了解国内外的科研最新进展。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