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本研究组师生参加“2014年上海液晶研究进展交流活动”并作报告
发表日期:2014-11-14

2014年11月6-8日,研究组陆延青教授、胡伟副教授和硕士研究生马玲玲参加了由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光电材料与器件中心、TFT-LCD关键材料及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14年上海液晶研究进展交流活动”。

此活动是首届中国大陆和台湾液晶研究小组交流活动,与会者还包括台湾成功大学傅永贵教授、台湾交通大学李伟教授和台湾中山大学林宗贤教授等。陆老师做了题为“基于液晶的涡旋光场产生与调控技术”的邀请报告,获得了与会著名专家、学者的好评。同时陆老师还是本次交流活动的召集人。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