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陆延青教授作为带头人的教育部创新团队论证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4-05-20

    2014年5月17日,陆延青教授作为团队带头人的教育部创新团队“基于人工微纳结构的新型光电器件”论证会在唐仲英楼B305室举行。本次论证会是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进一步做好2013年度教育部创新团队建设论证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召开。祝世宁院士担任创新团队论证的论证组组长,副组长崔一平教授,员:崔铁军教授、童利民教授、张新亮教授、苏翼凯教授、郭国平教授。出席本次论证会的还有工学院党委书记臧文成,科技处副处长姜田,肖敏教授、张旭苹教授、陈向飞教授等。

    论证会从下午2点开始,首先是臧文成书记致欢迎词,姜田处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教育部创新团队的精神和政策。接着陆老师开始做创新团队规划陈述,论证组的各位教授就陈述进行提问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形成论证意见书。论证过程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论证会后,专家们又参访了创新团队成员的实验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论证会还组织了OSTT(Optical Society Table Tennis)的活动。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