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邵光灏同学获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十佳职业规划之星”
发表日期:2013-11-29

11月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全省数十所高校的百余名就业指导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活动。研究组硕士生二年级学生邵光灏同学荣获“十佳职业规划之星”称号,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李晨希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省教育厅朱卫国副厅长,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任雷鸣主任、胡建平书记出席颁奖典礼,并向获奖师生颁发证书。

邵光灏同学的参赛作品为《记一束光的旅途——一直在攀登的技术者》,他怀抱“自主创业、科技兴国”的梦想,以创办科技型企业为职业目标,在总决赛的PPT展示、评委提问、职业角色情境模拟等环节中,获得了来自高校、企业等领域内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他以清晰的规划、精彩的对答、构思巧妙的职场情境模拟,以及自己在光电研究领域内的优异表现,完整地展示了“一名工科男的科研强国梦”,充分展现了南大学子的风采,最终荣获江苏省“十佳职业规划之星”的称号。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