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本组研究生参加第十四届光通信网络国际会议(ICOCN 2015)
发表日期:2015-07-07

201573日至5日,本研究组学生严少诚参加了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光通信网络国际会议(The 1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ptical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s, ICOCN 2015)。会议聚集了世界众多高校、研究所和企业的二百多名专家学者和学生,就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1)光器件及集成;(2)光网络和传输系统;(3)微波光子学及光系统;(4)光纤光学,光纤器件及传感。

会上严少诚做了口头报告,积极与与会人员讨论交流。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