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关于缴纳注册费和酒店预订的说明

Date:2018-10-25

 

1.提前汇款:可汇款至南京福思特会务服务有限公司,账号见上方;汇款时备注NIP2018+姓名+单位。

2.现场缴费:现金、刷卡、微信、支付宝均可,发票说明:提前汇款的参会人员可以在现场注册时领取发票,现场缴费的注册费发票在会后补寄。

3.国内参会代表请务必在缴费后向会务公司提交完整的单位抬头+税号

4.此次会务的酒店住房由会务公司代订,会务公司指定联系人:朱凯 13815894500;  E-mail:77560196@qq.com

5.请在网站的下载中心下载会议通知及确认参会回执。

 

备注:南京福思特会务服务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指定会务公司,代收会务费、赞助费、代订住宿及参展费用,并开具发票。需要预订住宿的参会人员请尽早和会务公司联系,并告知住宿标准,方便会务公司联系酒店订房。

Important Dates
  • 2018
    Aug. 1
    Open for Registration
  • 2018
    Oct. 12
    Submission Deadline
  • 2018
    Nov.8-9
    On-site Registration
  • 2018
    Nov.9-11
    NIP2018 (Nanjing)
Download Center

Sponsored By

© Copyright 2018. 南京大学-液晶与微纳光学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