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研究组师生踊跃参与2013年“微纳光子学及应用”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发表日期:2013-07-31

2013年7月28—31日,2013年“微纳光子学及应用”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由南京大学 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量子电子学与光学工程系承办,人工微结构与量子调控协同创新中心、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南京大学固体微结构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南通南京大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美国光学学会南京大学学生分会、THORLABS中国分公司共同协办。本次论坛邀请了美国工程院院士张翔教授、南开大学袁小聪教授、浙江大学童利民教授、中国科学院物理所李志远教授、武汉大学徐红星教授、香港浸会大学李贵新老师做专题邀请报告。


本研究组师生踊跃参与论坛的举办,陆延青教授担任本次论坛组委会委员,主持大会报告并担任29日晚博士生联谊会嘉宾,在联谊会上陆老师同袁小聪教授、李志远教授、童利民教授一起和博士生们分享学术苦乐、探讨科研困惑。同时,研究组徐飞教授在论坛中担任光纤及非线性分论坛口头报告评委,卢妮娜担任论坛会务组组员,罗炜、邵光灏、邱孙杰、陈召宪分别在分论坛中做了精彩口头报告,魏冰妍、季玮、邵光灏、郑必才、葛士军、陈锦辉六位同学担任论坛志愿者,为论坛做了很多的服务工作。研究组的其他老师和同学们也为此论坛出了一份力,通过这次论坛,大家收获很多。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