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研究组硕士生宋晓诗、寇君龙、周峰、胡华超四位同学顺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发表日期:2013-05-30

2013年5月28日上午9:00,本组2010级硕士生宋晓诗、寇君龙、周峰、胡华超四位同学硕士论文答辩于唐仲英楼A213举行。答辩委员会包括:主席张旭苹教授,成员张学进副教授、张超副教授。四位同学先后进行了时长10-15分钟的答辩报告,向答辩委员会汇报各自的研究工作。随后,答辩委员会老师就四位同学的报告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并给予了不少宝贵的建议。答辩秘书胡伟副教授忠实严谨地对整个答辩过程进行了记录。随后,各位同学退场,答辩委员会进行了讨论与表决,最终一致通过四位同学的论文答辩,授予硕士学位。

祝贺四位同学顺利通过论文答辩,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切顺利,有更加出色的成绩!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