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爱尔兰Dubl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DIT)的Prof. Gerry Farrell和Dr.Pengfei Wang访问本研究组并作报告
发表日期:2013-03-07

37号上午9:30分,唐仲英楼A313会议室,来自爱尔兰Dubl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Prof. Gerry FarrellDr.Pengfei Wang访问本研究组,并分别作了题为:

Optical Fiber Sensing Research at the Dubl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crofibre/Nanowire based photonic devices: from nonlinear to quantum optics的报告。

Prof. Gerry Farrell主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团队,团队最近的研究成果以及研究成果在军事、医疗等领域的应用。

Dr.Wang主要向大家展示了他本人近期的研究成果,讲解了实验的过程。大家认真聆听了报告并就报告内容积极提问,两位专家给予了热情解答。

共进午餐后,研究组徐飞老师带领两位专家参观了唐仲英楼和科技馆实验室。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