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研究组陆延青教授、胡伟老师、林晓雯博士赴香港参加国际液晶光子学会议
发表日期:2012-12-18
 
研究组陆延青教授、胡伟老师和林晓雯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于2012年12月9-11日在香港科技大学举行的第四届国际液晶光子学会议(LCP2012)。陆教授做了题为“Merging Liquid Crystals and Microstructures”的邀请报告,此外我们张贴了题为“Terahertz liquid crystal materials and devices”的海报,系统展示了我们研究组近几年液晶方面的工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并有多个研究组表达了与我们进行合作的意向。
此次液晶光子学会议是液晶领域的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会议针对蓝相液晶、三维显示、场续显示、液晶波导、微波太赫兹液晶器件、液晶光通讯器件等若干前沿热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增进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和深入合作。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