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研究组胡伟老师省基金面上项目圆满通过结题答辩
发表日期:2012-10-23

受江苏省科技厅委托,南京大学于201210231400-1600时在鼓楼校区唐仲英楼A213组织专家对我组胡伟老师承担的江苏省科技计划面上项目“基于超分子结构调控的可调谐光电功能材料及器件研究”(BK 2010360)进行了验收。一同进行验收汇报的还有我院陆海鸣副教授,其项目为“金纳米棒结构和热稳定性尺度效应的研究”(BK2010369)。

校科技处应用开发科华晔主持了验收会议。省科技厅领导范军博士与会。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王寅岗教授、东南大学的李青教授、南京理工大学的樊新民教授和孔见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的马延文教授组成的验收委员会仔细审核了有关验收材料,认真听取了研究工作汇报,对照合同,经过认真质询并讨论,一致认为改项目超额完成了合同规定的技术指标和研究任务,研究成果创新性强,在新型液晶材料的制备及器件应用研究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最终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两位老师的项目研究工作引发了与会专家的强烈兴趣和热烈讨论,原定1小时的汇报因此延续到了2个小时。

该项目的顺利完成是研究组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广大合作者的无私支持分不开的。华东理工大学的沈冬教授、郑致刚副教授,清华大学的梁晓副教授,南京大学的金飚兵教授,吉林大学的吕男教授,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的崔宏青博士、简廷宪博士,香港科技大学的V. Chigrinov教授等为我们的各项工作提供了鼎力支持。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