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本组博士生陈鹏荣获2017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发表日期:2017-11-14

    2017年11月11日,由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林和南京大学发展委员会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晓东带队,我院14级直博生陈鹏(指导教师:陆延青、胡伟)作为2017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南京大学学生代表、特等奖候选人,前往上海宝钢股份公司参加“宝钢教育基金会2017年度会议”。来自全国近80所高等院校的提名人参与了此次特等奖评选,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陈鹏同学最终以第二名脱颖而出,荣获本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宝钢出资设立的宝钢奖学金,至今已有28年历史。该基金会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教育公益事业的基金会。宝钢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遍及全国31个省市,目前有77家评审学校和评审单位,在120余所高等院校中设立了“宝钢教育奖”,涵盖了88%的双一流高校。“宝钢教育奖”设有:优秀教师奖、优秀教师特等奖、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优秀学生奖、优秀学生特等奖。

    今年,全国共有25名学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我院陈鹏同学位列第二。此外,南京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物理学院王振林教授荣获2017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医学院韩晓冬等3位教授荣获“优秀教师奖”,历史学院陈紫竹等6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奖”。



https://eng.nju.edu.cn/76/e1/c4967a227041/page.htm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