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陆延青教授参加CLEO会议并被授予OSA Fellow称号
发表日期:2016-06-20
2016年6月6日至9日,陆延青教授赴美国加州参加CLEO会议,凭借他在微结构非线性光学、电光材料和器件领域的突出贡献,被授予OSA Fellow称号。OSA Fellow是美国光学学会授予该领域专家的最高学术荣誉。
6月3日至4日,陆延青教授参加了南京大学在南加州人才招聘活动。在UCLA与Caltech的宣讲会上对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会后与两所知名学府的研究者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解答相关的人才招聘问题。
南京大学祝世宁院士、王振林教授、李晓蓉教授、秦亦强教授等也参加了此次美国之行。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