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研究组文章入选 "top 10 cited articles during 2014-2015 in Photonics Research"
发表日期:2016-06-15

      研究组文章 Arbitrary and reconfigurable optical vortex generation: a high-efficiency technique using director-varying liquid crystal fork gratings, Photonics Res. 3, 133 (2015) 入选 "top 10 cited articles during 2014-2015 in Photonics Research"!恭喜!

      6月14日,美国汤森路透公司发布了最新期刊引证报告(JCR2015),Photonics Research(PR)获得了首个影响因子3.179,在JCR收录的90种光学类期刊中排名第13位,进入全球排名的Q1区。PR是由上海光机所主办,中国激光杂志社与美国光学学会(OSA)出版的开放获取期刊,创刊于2013年6月,2015年2月被SCIE数据库收录。在创刊主编北京大学周治平教授的领导下,PR从创刊之初就坚持走国际化道路,期刊编委会由世界知名光学与光子学专家组成。PR关注光学与光子学领域的研究热点,出版了包括二维光子学材料、太赫兹光子学、集成光子学在内的多个高质量专题。截至2016年6月13日,PR已经在线出版了来自33个国家的205篇论文,其中很多论文来自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东京大学、大阪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世界一流高校。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