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本组师生参加冲绳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主办的2015年纳米光纤应用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5-06-17
2015年5月25日至28日,本研究组研究生罗炜参加了由冲绳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Okinawa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Graduate University)主办的2015年纳米光纤应用研讨会(2015 Optical Nanofiber Applications Workshop, ONNA2015 Workshop)。会议聚集了世界众多高校、研究所和企业的80余名专家学者和学生,就微纳光纤在量子光学、非线性光学、生物学等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罗炜同学参加了Poster Session,并做了题为“Reconfigurable optical-force-drive chirp and delay-line in micro/nano-fiber Bragg grating”的墙报展示。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