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本组师生参加第四届国际液晶光子学会议,陆延青教授为大会会议主席之一
发表日期:2015-04-23
2015年4月18日至19日,本研究组陆延青教授和王磊、魏冰妍、季玮等三位研究生参加了由南方科技大学、美国光学学会深圳分会(OSA Shenzhen Session)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国际液晶光子学会议(The 4th Symposium on Liquid Crystal Photonics, SLCP2015)。大会聚集了国内外30多所高校及研究所和企业的150多名专家学者以及工业界人士,就液晶材料、液晶光学器件和液晶显示等液晶光子学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本次大会由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吴诗聪教授担任会议名誉主席,陆延青教授为大会会议主席之一,作为session chair主持了Session 4:LC Display, 并做了题为“Photo-patterned liquid crystal for optical field control”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本次大会首次增加了student session,季玮同学作为五名学生之一,做了精彩的口头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并获得最佳口头报告奖(Best Student Oral Award)。王磊和魏冰妍同学参加了poster session,其中魏冰妍凭借优异的墙报展示以及出色的讲解与交流,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最佳墙报奖(Best Poster Award)。

据悉,下一届研讨会(SLCP 2016)将由北京大学承办。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