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研究组博士生王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通过
发表日期:2014-12-07

2014年12月7日上午10时,研究组博士生王磊在唐仲英楼A313室进行学位论文答辩。

我们荣幸地邀请到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张旭苹教授任答辩主席,南京邮电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韦玮教授、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青教授、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金飚兵教授和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李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首先是王磊同学进行博士学位论文陈述报告,接着是回答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的提问。答辩委员会老师就王磊同学的报告内容提出了一些问题,并给予了不少宝贵的建议。随后答辩委员会进行了讨论与表决,最终一致通过王磊同学的论文答辩,同意授予相应学位。

祝贺王磊同学顺利通过论文答辩,祝愿他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切顺利!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