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其他 

English

研究组2014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表日期:2014-05-29

2014年5月27日上午9时,研究组博士生诸戈,硕士生李佳南、国威、邱孙杰在科学楼902室进行学位论文答辩。

我们荣幸地邀请到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张旭苹教授任答辩主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潘时龙教授、南京大学物理学院丁剑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还有南京邮电大学张宏梅教授、研究组徐飞教授任诸戈博士生的答辩委员。

首先是三位硕士生分别进行论文陈述和专家提问回答,接着是诸戈同学进行博士学位论文陈述报告和答专家提问。答辩委员会老师就四位同学的报告内容提出了一些问题,并给予了不少宝贵的建议。随后,各位同学退场,答辩委员会进行了讨论与表决,最终一致通过四位同学的论文答辩,同意授予相应学位。

祝贺四位同学顺利通过论文答辩,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切顺利!



 

 

© 版权所有 2012-202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