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与微纳光学 / 光纤传感与通讯 / 液晶材料与器件 / Others 

中文版

本研究组师生参加了在中国香港举办的CLEO-PR 2018国际会议
Time:2018-09-19
2018年7月29日至8月3日,本研究组徐飞教授携学生刘增勇参加了在中国香港举办的The 13th Conference on Lasers and Electro-Optics Pacific Rim(CLEO-PR 2018)国际会议。该次会议由香港理工大学组织承办,广泛包含了从器件到系统、网络的光子学领域,吸引了大量活跃于激光器件、纳米光子学、超材料、生物光子学、等离子体学、光器件、光传输、光纤、光开关系统及其相关应用等领域的科学家、学者、工程师。
    刘增勇同学做了题为“A Fiber-Optic magnetometer Based on Graphene NEMS Using Superparamagnetic Nanoparticles”的海报展示,并积极参与讨论。

© Copyright 2012-2021. Address: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s, Nanjing University,22 Hankou Road, Nanjing,Jiangsu. 210093